沐水木

主安室透 只产bg 乙女
爱透子 爱生活

【柯南网王/幸村bg】阿初每天都很快乐(16)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阿初看着海洋馆里各种各样她从未见过的稀奇生物,眼睛却止不住地往身旁少年的身上瞟。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在这个世界生活了十六年,阿初此时盯着幸村精市堪称完美的容颜,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


明明只是平常人家少年郎的打扮,本打算偷瞟几眼的阿初,顺着幸村精市的下颌一路向下,视线在少年白皙的脖颈处停留数秒,心虚地抹了下嘴角并不存在的口水。


有一说一,她确实馋他的身子。


她曾经把自己这十几年来的单相思当成一种偶像效应,因为在原来的世界隔着一层屏幕甚至隔着一个次元的他们,对于阿初来说,喜欢只是喜欢,是没有结果的年少倾慕。而如今真真切切地与幸村精市相处的这一段时光,除了奢望得以实现的满足,她发觉那个冷冰冰的设定并不能概括此时她身边的这个人。


他是幸村精市,一个有血有肉和她一起留下许多回忆的,她喜欢的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她隐隐觉得自己对于幸村精市来说,还是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的地方。可是多次试探无果,阿初也只能将骚动的心慢慢沉静。


这就导致——


当她和幸村精市走到一个光线相对较为黑暗的死角里时,哪怕保持着被圈在墙壁和他怀里的可疑姿势,阿初的心在慌乱一秒后迅速归于平静,脸不红心不跳地直视着幸村精市的眼睛。


“这里没什么人的,幸村同学不用这么护着我。”


阿初推了推他撑在自己两侧的手臂,纹丝不动,没有退让。


“有些话,想跟初桑说。”


幸村精市似是决意不放她出来,两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阿初低着头感受到属于另一个人的热气包围着自己,明明之前的相处中少不了会出现这种奇怪的氛围,次数多了阿初权当自己是色中饿鬼,肖想人家身子。


可这次,似乎有哪里不一样了。


“你说,我听着呢。”


幸村精市看着阿初一脸愿闻君详的表情,本来有些严肃的神情渐渐放松下来,带了平日里的笑意。


“本来不想这么随意的。”


“嗯嗯。”


虽然阿初根本不知道幸村精市想干什么,她还是附和地点了点头,被圈在里面一脸乖巧,人畜无害。


“初桑应该是喜欢我的。”


“嗯嗯……嗯?!”


爱慕的事被点破,虽然没有刻意隐藏心意,自诩厚脸皮的阿初还是涨红了脸。


想拱白菜却被白菜直接道出自己的小九九,阿初瞧了一眼幸村精市此时眼里的坦荡,莫名有了些许罪恶感。


本想爽快承认,没羞没臊地将这个禽兽做到底,阿初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眼一闭脸一横嘴皮一吐噜——


“你看着办吧!”


“好。”


比想象中还要快的回答,几乎是阿初作了回复的同时,幸村精市便应了下来。


阿初红着个脸,幸村精市横在她脸侧的小臂被她扒拉着。她好像有点明白他为什么要圈着她了,如果跑得了,早在他说自己倾慕于他的时候,她就跑了。跑出海洋馆,跑回自己家里,藏在被子里,蜷成个圆球在床上打滚。


——可惜她跑不了。


幸村精市的笑声轻轻的柔柔的,他不再圈着阿初,反而用两只大大的手掌裹着阿初的脸颊,捏捏她脸上的软肉,让她也直视着他的眼睛,声音不大却异常认真。


“我喜欢你,不是应该,而是确定。”

“你让我看着办,那我觉得我们得在一起了。”


阿初的脑袋轰得一下就死机了,如果说幸村精市的手心是温暖的,那阿初此刻的脸颊算得上炽热。阿初看着幸村精市眼底的温柔,在昏暗的角落里,里面似有万千星辰。


四目相对,单箭头实则变成双向,阿初竟哇地一声开始嚎啕大哭。眼泪不值钱地往下掉,落在幸村精市的手背上,倒让向来从容淡定的神之子难得慌了神。


“怎么了初桑,你要是不愿意……”


“愿意……呜……我愿意……不许反悔!”


哭得梨花带雨还不忘反复强调做人要有诚信,阿初把头埋在幸村精市怀里,紧紧搂着他的腰生怕他后悔跑了。


“我又不是初桑你,怎会跑了?”


幸村精市打趣着拍了拍阿初的肩膀,左手将她的小脑袋往自己怀中带。


“万一你骗我呢!”


“在初桑心里,我是那样的人吗?”


“唔,不是。”


阿初抱得更紧了些,她知道幸村精市平日里虽爱逗弄她,在这种事情上绝不会少年玩笑。他不作玩笑,亦不随便付真心,如今做了约定,当是郑重的。


“我之前试探过你的意思。”


“那些时候地点不好。”


“今天来这里你早就计划好了?”


“女孩子都想要的男友的举高高,总得有个理由才可以吧。像是——看海豚表演?”


没有否认,幸村精市半开玩笑将自己的一片情意化作行动。阿初踮起脚尖,轻轻搂着幸村精市的脖子,附在他耳边低语。


“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精市,我是你的阿初。”

“这就是理由。”


末了在他的脸颊轻啄一口,明明自己也是害羞得不得了,看到幸村精市的耳根染了红色,阿初偏要装作一副情场老手的模样,小手一挥。


“亲亲抱抱举高高,懂不懂嘛。”


“学会了,谢谢阿初老师。”


幸村精市话里带着不曾掩饰的笑意,他不介意他的阿初再主动些。无论在学校还是家里,他和她,总归会有大把的时间,来慢慢学习这风花雪月。







ps:速度很快



评论(10)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