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水木

主安室透 只产bg 乙女
爱透子 爱生活

【柯南网王/幸村bg】阿初每天都很快乐(19)

阿初把自己藏在水里,周围雾气蒙蒙,暖意从裸露的皮肤传至全身各处。隔壁三两少年玩耍嬉笑的声音和温泉外面休息室里正热火朝天用桌球进行比拼的战况,让阿初进退两难。


有些为难地瞅了一眼女汤角落里站着的幸村精市,阿初拉了拉胸前围着的浴巾,试探性地举手希望得到对方的注意。


“精市,要不也进来泡会儿吧……”


幸村精市本想调整一下披在肩上的外套,长时间穿着并不算薄的便服闷在温泉里,身上多少挂着薄汗,并不舒服。他看了眼池子里露出个脑袋一直有意无意往他这边瞟的小姑娘,身上那阵不适也被心里的愉快盖过了。


“阿初,这是在邀请我?”


“我我我、我是觉得对不起你、不是……”


意料之中被涨红着脸的女孩掰正了并不重要的玩笑,他从刚见面就发现,逗她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没有什么对不起,阿初在‘危急’时候仍记得我,我高兴还来不及。”


听他这样说,阿初更是想一头扎在水里不出来。有时候,她真的不知道自己身体这敏捷的反应力是好还是不好。


在汤池门口和幸村精市说话,听到立海大部员们的声音,下意识就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拽着幸村精市就跑进了女汤。现在可好,出也不是,进也不是。大概是这几天过得太舒服了,脑子配置跟不上行动力。


“精市就进来一起泡吧,我这还有多余的浴巾,喏。”


“那,好啊。”


……


被幸村精市围在温泉的一个小角落里,阿初捂着羞红的脸趴在边边上,皮肤和周围的鹅卵石形成温度差,阿初顾不得那些,只想努力离背后那个笑得别有用心的男人远一点。


——举报,有人勾引她。


“阿初离我那么远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精市你离我这么近干嘛!我怕我会吃了你。”


意料之中听到了背后熟悉的笑声,落入一个带着热气且温柔的怀里。阿初感觉到肩上一沉,一个湿漉漉带着热气的脑袋蹭了蹭她的脸颊。


“明天开始穿我的衣服吧。”


“好……为什么?!”


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回过神来才觉得哪里不对。


“衣服,有点露。”


嘟囔了一句,满是不情愿。阿初难得见没忍住笑出了声,小手慢慢覆上环在腰间的那双大手,捏了捏并没有多少肉。


“我以为这次是来约会的。”


“那阿初是答应了?”


“唔,我要考虑考虑。”


存心想逗逗他,阿初扒拉着幸村精市的手指,嘴角挂着小小的幸灾乐祸。


“既然如此……”


背后没有被浴巾包裹着的肌肤本是舒舒服服地被温暖的水围着,虽然和某个偏要抱着她明显心里打着某些算盘的男人隔了那么些距离,动作稍微大些两人便会有亲密接触。


幸村精市在阿初的背后落下一个不算温柔的吻,舔舐轻咬,阿初下意识想远离却被紧紧搂着不能脱身。


“大哥,你这又是哪出?”


“有了这些痕迹,阿初就不能穿那些衣服了。”


眼见幸村精市大有在所有可能外露的皮肤上印下那些暧昧痕迹的意味,阿初慌忙妥协认输,看见他脸上意犹未尽满是深意的笑容,阿初开始怀疑从头到尾是不是他一早谋划好的。


“你就不觉得穿男友的衣服更让人想入翩翩吗?”


幸村精市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承诺心情自然不错,阿初狗腿地见好就往上爬,借着水的浮力抵消自身些许重力,抱住幸村精市的脖子毫无心理压力挂在他身上了。


“他们不会想那么多的。”


若说切原赤也对此没有想法她还信,高等部和幸村精市一届的正选们哪个不是人精嘞。阿初一边调整着浴巾一边小声吐槽着这句话的不靠谱性,直到对上男友暗示意味极强的有色目光后,心里一个激灵,草草在脸上轻啄了一口当作临时补偿。


手下是白皙光滑的肌肤,挂着水珠儿散着热气。近在咫尺的是染了红霞的脸颊,眼里满是星光熠熠。阿初额头渗出薄汗,犹豫着说些什么改变这过分暧昧的气氛,却突然想起一个确实很坏风景的事情必须要告诉幸村精市。


“家里有急事。”

“后天得回一趟东京。”


幸村精市没多说什么也没多问,只是捧着阿初的脸很认真地吻了吻她的额头,用那种听了就会让人觉得安心的语调,说。


“好。”







ps:

东京线会写一点,本文随时准备完结。有什么想看的互动可以说,感谢陪伴,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7)